醉梦前尘

魔道祖师,第五人格,哈利波特,智囊团友情向

魔道众人看现代忘羡25【完结】

白切黑羡x温柔病娇机

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【白鹤梁拉着魏无羡一路狂奔,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身后又出现了一群人,不,应该是温氏的数量在增加。

  

  白鹤梁只能带着魏无羡像无头苍蝇一样乱窜,但是这大树林能去哪里躲?魏无羡拿出随手携带的小刀,跟温氏的人对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白鹤梁看看这里看看那里,就是没有发现一个干净的路,两人八成被包围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天上突然传来巨大的响声“立刻放下武器,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!”周围出现好多警察把那群犯罪分子和温氏的人围了起来,甚至封锁了距离这里所有可能出逃的路线。

  

  温晁和那群犯罪分子被判了刑,魏无羡的母亲的问题得到了回应,一家子其乐融融的过了以后的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白鹤梁比较惨作为上面那个,每天都要看媳妇儿的意思,不同于忘羡每天都来。】

  

  众人得知蓝忘机和魏无羡安全回来松了口气,这样的结局也算好,大家被送出空间结束了观看忘羡在现代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不管在哪里,只要两人幸福快乐就好。只是还是要浅浅嘲讽一下下白鹤梁,这样看起来蓝颍川像上面那个,但好在蓝颍川在平时还算主动的,不然白鹤梁可能连碰都碰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【草草结尾,完结撒花】

  

  主要是想不出下面怎么写了,我最近想开忘羡的新合集脑洞一:(合集名字)假如百凤山初吻被江澄和聂怀桑看见(文章名字:保护我方黑猪

  

  脑洞二:(合集名字)假如姑苏蓝氏是反派级

  (文章名字:一代“暴君”)

  

  脑洞三:(合集名字)魔道性格剧情反转

  (文章名字:这个蓝孔雀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因为我开的坑太多了一下子不知道更那个,我挑着来想起那个更那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